close

  愛情的力量是什麼 看到以下引用的那篇文章 還真有同感....

 

 

J’ai ouvert ma fenêtre
我打開了窗
Pour laisser entrer le soleil
放入一縷陽光
Pendant que tu dormais
À points fermés
你睡得正香

J’ai fais du café noir
我冲了杯黑咖啡
Pour voir si je ne rêvais pas
為了確定自己不是在夢中
Je ne voulais pas y croire
我不願相信(這是夢)
Y croire encore une fois
不願再次相信

L’amour est un soleil
愛是一縷陽光
Qui m’a souvent chauffé le coeur
他時時温暖我的心房
Mais quand il brûle trop fort
但當他劇烈燃燒時
Il me fait peur
讓我恐慌

Tu arrives,
你來了
Et tu me donnes envie de vivre,
你给了我生活的希望
Et moi qui hier encore,
昨天我還在想
Voulais me jeter dans le vide
把自己抛入虚空
Je m’éveille,
我被激醒
À la douceur d’un autre corps,
在另一個軀體體的温柔中
Et l’amour est un soleil,
愛是一縷陽光
Qui brille à nouveau sur mes jours
使我的生命再放光芒

On va se faire un monde
我們要創造一個世界
Où on se prendra par la main
在那裡我們手挽着手
Toi tu me donneras
La force d’aller plus loin
你将给我遠行的力量

L’amour est un soleil
愛是一縷陽光
Qui m’a souvent brûlé les ailes
他時時點燃我的翅膀
Mais dis-moi qu’avec toi
但我覺得和你在一起
Ça n’sera pas pareil
一切将會不一樣


高以愛(ALISA) 2010才發第一張個人專輯 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真的很幸運感覺很有天后 李玟 接班人的架勢 看起來是個很可愛又直爽的女孩 能歌能舞 也是厲害的角色喔~!這首歌還滿好聽的~!

 

愛的力量~高以愛
詞:左安安/黃怡 曲:左安安

風雨 後有曙光 照亮 每個心房
背起 重重行囊 準備好了就不會再害怕
思念 凍結成霜 寂寞 無力抵抗
用盡 所有能量 我只能尋找著有你的天堂

Oh愛 永遠在 永遠在我身旁
就算一路上 會留下多少道傷 有多少道墻
拼命堅持著 決不投降
Oh愛 永遠在 永遠在我身旁
他會帶著我 勇敢的面對狂風 穿過巨浪
就算風浪已經壓痛我肩膀 全都是因為愛的力量

風雨 後有曙光 照亮 每個心房
背起 重重行囊 準備好了就什麼都不會再害怕
思念 凍結成了霜 寂寞 無力抵抗
我沒有慌張 硬撐著堅強 我只能尋找著有你的天堂

誰讓我 的心發燙 愛 已在弦上
我不再徬徨 為什麽徬徨
因為 你就是 那一道光

Oh愛 永遠在 永遠在我身旁
他會帶著我 勇敢的面對狂風 穿過巨浪
就算風浪已經壓痛我肩膀 全都是因為 愛 的力量

 


 

 愛情的力量  (轉載) 
     
 
    一個人的生命中會有許多的瑣事可以忘記,也有許多的人會成為生命中的過客,更有許多的人會讓你留戀和回憶,但最值得珍惜和擁有的人卻只有那麼一兩個。愛情不是一個人生命的全部,但它的力量卻超過了自己所有的生命,
在現在在這個愛情氾濫的時代,感情變得敏感而且行色匆匆,我們在反反复复的問自己,在一次次的等待著,在一分分的計算著,愛情到底給我們留下了什麼,我們在期盼著一種快樂幸福的生活,我們在尋找著自己更完美的生命,我們希望著一切的成功和輝煌,可是直到最後我們才明白,我們捧起的只是滑落在指尖的一個小小的音符。
婚姻也許只是一紙契約,它約束著兩個人,包括責任,義務,感情和法律的忠誠和守信,但它並不代表心靈上的默契和感動。婚姻可以讓人疲憊,讓人痛苦,讓人快樂,讓人輕鬆,讓人幸福,所以在漫漫的人生之路上,如果你遇到了愛的人,遇到了適合你的婚姻,就好好珍惜和愛護吧,它是你生命的一片藍天。

我們今天能在這千千萬萬的人當中,能與許許多多擦肩而過的人中間與一個人相識,相知,相愛,相守,那本身就是最幸福最快樂最美好的一件事,有人說,柏拉圖式的愛情是不存在的,但我覺得人是感情動物,如果真的有感情,即使是生命的結束,也是輝煌的人生。
愛是自私的,喜歡是寬容的,喜歡是低層次的欣賞,而欣賞則是高層次的喜歡,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也喜歡我。如果你不喜歡我,那一定是我的錯,如果你不再喜歡我,那卻一定是命運的折磨,如果你不在喜歡我,我什麼都不會說,如果你不喜歡我,我將不會祈求你不要離開我。
在人生的長河裡,愛情是自由的風,愛情是溫柔的雨,愛情是陽光是雨露,愛情是無聲的,愛情是有形的,愛情是偉大的,所以我們才有了美麗的生命,生命也是因為有了愛情而如此的璀璨。
在生命的漫漫旅途上,我們不可能做得至善至美,因為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也沒有完美的愛情,更沒有完美的人生。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所以我們對愛情要寬容一些,理智一點,開心一些,愛護一點,牽掛一些,思念一點,糊塗一些,明白一點,做一個有愛心的人。
就像一首歌唱的那樣,走吧/走吧/人總要學會著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走吧/走吧/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也曾傷心流淚/也曾黯然心悴。
希望天下所有的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en2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