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 藍又時 第二號創作專輯在 2010 五月出版了... 看到藍又時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覺得是實至名歸 雖然沒有得獎也早已是很大的肯定了 這樣的肯定 對一個創作歌手而言 真是超大的鼓勵 相信她在音樂這條路絕不孤單 在了解她的心路歷程後 加深了對她的疼惜之情 祝福她----

我要回應一個歌迷。 (轉載藍又時寫的文章)


泡芙:

你的價值,在於你可以給予甚麼,而不是擁有甚麼。

獨特,就是一種價值,但價值,可以更高不是嗎?

我從小,都覺得自己像垃圾一樣。

因為我的背景,讓我覺得自己是如此的不重要, 所以我從來都不認同『我有價值』這句話。

但是,現在的我,我知道我是這樣寶貴的,而你也是。

快對自己說, 『我是公主,是如此的獨特, 我也相信,有那樣獨特的人會看見我的獨特和美麗。』

每一個人,都有獨特的指紋,你的笑容,也只有你有,

你說你是不是很獨特?我們都一樣獨特,再也沒有第二個你了。

http://shadyastar.pixnet.net/blog/post/26558106


 她寫的歌 寫出人內心的敏感與脆弱 很感動....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魚的淚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我們以為魚是不哭的 而它也從不閉上眼睛
    讓自己安靜 讓自己休息

    但我知道它是會哭的 只是在水裡面待著
    看不見有難過的眼淚 眼淚在流著

    你就像魚兒 我也像魚兒 總有
    人覺得我們是堅強的 不會 哭的

    我真的知道你在哭 或許你選擇去躲著
    又或者是微微的笑著 我真的都看見了

    我真的知道你會哭 或許你總是笑笑的
    但我知道你心裡面的 有種不捨 是感動的 心軟的

    我們以為魚是不哭的 而它也從不閉上眼睛
    讓自己安靜 讓自己休息

    但我知道它是會哭的 只是在水裡面待著
    看不見有難過的眼淚 眼淚在流著

    你就像魚兒 我也像魚兒 總有
    人覺得我們是堅強的 不會 哭的

    我真的知道你在哭 或許你選擇去躲著
    又或者是微微的笑著 我真的都看見了

    我真的知道你會哭 或許你總是笑笑的
    但我知道你心裡面的 有種不捨 是感動的 心軟的

    我知道你在哭 或許你選擇去躲著
    又或者是微微的笑著 我真的都看見了

    我真的知道你會哭 或許你總是笑笑的
    但我知道你心裡面的 有一種的捨不得 我看見了

 

一體兩面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其實我們 都看見了 表面受傷的
  卻看不到另一邊的是什麼
  打破了沉默 看到你的心
  其實還溫熱的足夠

  我只不過 也只不過 感受太深刻
  受了傷的 彼此拉扯 是真的
  我 只是為了 明白那一個
  你沒提過的 那另一面的 你
  啊...

  我期待著 也等待著
  在眼前的感動
  卻總是略過 不經意失措
  錯過了真實的角落
  看不見的 你手握著
  總是藏在背后
  當我去發現 在你手中的
  那是很真實的溫熱 我錯了

  我只不過 也只不過 感受太深刻
  受了傷的 彼此拉扯 是真的
  我 只是為了 明白那一個
  你沒提過的 那另一面的 你
  啊...

  我期待著 也等待著
  在眼前的感動
  卻總是略過 不經意失措
  錯過了真實的角落
  看不見的 你手握著
  總是藏在背后
  當我去發現 在你手中的
  是很真實的溫熱 我錯了

 

中文姓名:藍又時
英文姓名:Shadya
小名:藍妞妞
生日:1985.01.31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3 cm
體重:50 kg
學歷: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
個性:活潑、搞笑、隨和、直接
興趣:泡湯、音樂、看電影
嗜好:創作、下廚、跳舞
喜歡的電影類型:文藝片、喜劇片、動作片、武俠片
喜歡的音樂類型:國語流行、西洋流行、東洋流行
喜歡的書籍類型:旅遊休閒、文學經典、電影音樂

星路歷程:
有別於自幼學習音樂、無後顧之憂全心創作的音樂人,藍又時有一個不一樣的童年。從小就習慣隱藏情緒,做個不造成別人困擾、討人喜歡的小孩,在中學時找到人生最重要的寶物。喜歡哼哼唱唱的她對音樂產生了興趣,起初只是找會寫譜的人將自己哼唱的旋律寫出來,後來索性自己買鋼琴書,展開自學鋼琴的生活,從渾沌中去摸索,就這樣一步一腳印努力的彈琴、努力寫歌,以過人的毅力要求自己做到最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jen2768 的頭像
    vajen2768

    VAJEN

    vajen2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