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子(&100樂團) 專輯簡介 ... 「於是我感覺到完整,和我的赤子在一起,分享著100%的生活。

我找到解藥,那就是愛的擁抱,不容妥協,也不會被打敗,我感到完整,這份力量讓我繼續向前...

相信唯有親身經歷去做各類不同的音樂,才能學到更多!而且有模有 樣,才是專業!這是她對音樂的態度與執著!“既然要做,就要絕對”!在每一個階段裏,她都有從敗”中,領悟了心得與代價,隨著年紀所帶來的經驗與智慧,找到了一個平衡點!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59995e0100exec.html

 

 

 

屬於

 

無焦距地品味著你 因為距離太近
我用力抱著你 用力記住一切
能做的只是珍惜 誰叫我們都是個體

因為我們是個體 就算再愛再瘋再迷 能做的還是珍惜

 

看著最棒的你在這裡 雖理性但仍怕失去
也許太早開始擔心 誰叫世上沒有屬於
就是真的太美麗 我們不能擁有彼此

 

因為我們是個體 就算再愛再瘋再迷 能做的還是珍惜

 

 

 

管他什麼音樂  范曉萱   

作詞:何啟弘
作曲:范曉萱/金木義則
編曲:金木義則/范曉萱&100%樂團
製作人:D.D.Mon

你有Jazz 我用Rock 一起Hip-hop整條街
平凡的生活用音符來鼓噪調味
甦醒的早晨 燦爛的午夜
讓旋律為這世界畫上微笑的曲線

擁抱路人滿滿的喜悅
到處都是到未來到狂野的台階

管它什麼音樂
聽了就有蠢蠢欲動的感覺
管他什麼音樂
每天都是情人節 聖誕節 歡呼的慶典

拿下耳機走出房間聽城市在奏樂
紊亂的心情現在開始恢復和諧
從現在開始 交給音樂管
 
跟著它任意搖擺掌握快樂的開關

擁抱路人滿滿的喜悅
到處都是到未來到狂野的台階

管它什麼音樂
聽了煩惱一聲令下往後退
管它什麼音樂
都是一次讓愛延續的機會

管它什麼音樂
聽了就有蠢蠢欲動的感覺
管它什麼音樂
每天都是情人節 聖誕節 歡呼的慶典

管它什麼音樂 

ㄏㄏㄏ!!九月...管它什麼音樂 MV 大賽...之一   雖然這支沒得獎  還滿喜歡這支的kuso....

兩位同學 髮型還挺配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en2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