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的 成名曲  Yellow 現場主唱Chris Martin唱得如癡如醉

舞臺投射金黃色的燈光 與 熱情歌迷 把這首歌氣氛炒得好熱  ~!!

Coldplay曾說只是單純的想,想以真誠、熱情的態度來創作出精采的音樂作品....

Yellow歌詞寫的好浪漫 ... 寫出對情人的戀戀情懷....聽過就知道為何會爆紅...

奔放的搖滾樂 對比著 溫柔 直率 真誠的 歌聲....整首歌 好讓人內心"悸動不已"阿~!

2003 年Coldplay在雪梨演唱: 

 

Yellow  By  Coldplay

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 shine for you
And everything you do
Yeah they were all yellow

I came along
I wrote a song for you
And all the thing you do
And it was called yellow

So then I took my turn
Oh what a thing to have done
And it was all yellow
Your skin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And you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so
You know I love you so

I swam across
I jumped across for you
Oh what a thing to do
Cause you were all yellow
I drew a line
I drew a line for you
Oh what a thing to do
And it was all yellow

And your skin
Oh your skin and bones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And you know
For you I'd bleed myself dry
For you I'd bleed myself dry

It's true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Look how they shine

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do

中譯:姚謙(翻譯得好詩情畫意)

抬頭仰望繁星點點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在妳的舉手投足之間
都存在一種耀眼的金色光輝

我一路獨自走來
為妳,我作了一首情歌
在妳所做的每件事情背後
都有淡黃色的美好回憶

我恣意的漫步遊走
是什麼樣的事情等待著實現呢?
那是種金黃色的美好體驗

妳的肌膚
妳的每一吋肌膚
都幻化為美麗的生活點滴
妳明白我對妳的愛有多深
相信我給妳的付出有多真

我為妳穿越海洋
為妳跨越山谷
讓我瘋狂付出的原因為何?
只因為妳在我的心中永遠迷人脫俗

我畫了一條線
為妳,畫出我倆唯一的界線
使我想像幸福的動機為何?
只為了得到美麗如妳的重視

妳的肌膚
妳的每一吋肌膚
都幻化為美麗的生活點滴
妳知道我願意為了妳
我願意流乾我的血液
縱使我的生命已不再留有任何痕跡

我對妳的表白是如此真實,星星的確為妳散發光芒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看著它們如何為妳散發光芒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著迷人光芒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著迷人光芒
看著它們如何散發出迷人光芒

抬頭仰望繁星點點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就在妳的舉手投足之間

.............................................................................................

 聽聽蔡健雅如何詮釋.....


中文還有一種版本    註:yellow (也有膽怯小心之意)

中文詞:姚謙

仰望天上星星

看著它們爲你綻放光芒

而你卻如此膽怯小心

跟隨著你

我爲你寫下了一首情歌

因爲你表現出的膽怯小心

歌名叫作YELLOW

我要全心全意

想突破你心房 贏得你芳心

卻也擔心害怕了起來

你的肌膚

是如此美麗脫俗的而真實

你該知道

我不可自拔地愛上你

你該明瞭

我已深深愛上你

整顆心早已遊向你

整個人急著想飛奔到你面前

卻又卻步

不知如何靠近你

噢!這是多麽艱難的一件事

因爲你是如此膽怯小心

那是真的

星星都因爲你綻放光芒

星星都因爲你綻放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en2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