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  新年發財,  好運連連~ !  

 

這裡曾是我心靈小憩的園地,  好像都荒廢了很久,  或許是缺少了動力吧......欣賞各種音樂一直是 我最大的生活樂趣,  雖是老了許多 (歲月你未免也走得太快了吧) , 可是心中對音樂的熱情始終不減, 有一年半的時間 利用下班時間  練saxophone 也算是社團活動, 很難得的機會參加學校 還有功學社音樂廳的表演  慢慢在進步中,  不過另一半 始終不是很支持我去參加社團活動 (一句 我不喜歡你去.. 讓我心寒)  讓我內心始終無法很放心 想想我也不是個喜歡站舞台的人 只是純粹喜歡音樂罷了, 該為了他放棄嗎? 很希望有一些同好一起玩音樂,  人生總想追求 心中最愛的, 或許一些客觀因素要克服, 人和人相處是應該找頻率相同的 ,不能 免強對方一定要認同你, 每個人的興趣 熱衷畢竟不同, 每當我心理這樣想 就覺得好痛苦 ....你能了解嗎?

 




我們還會相遇

作詞:姚若龍
作曲:張簡君偉
編曲:游政豪

每個人 都身不由己 為了愛 在流離
看似遼闊的天際 等到的多半是 浮雲

感動在 擦肩時揚起 像火花 的回憶
你看我的眼光裡 有最不捨 那種疼惜

含淚星光 打亮了舊的記憶
我們還會相遇 一定有原因
滾燙星光 就像埋藏的真心
只為一個人狂熱 燒紅了夢境
把漆黑忘記

我遺憾 曾陷落懷疑 你承認 曾逃避
這次我們行不行 更懂自己 更懂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jen2768 的頭像
    vajen2768

    VAJEN

    vajen2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