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又重新深入的去了解一些樂團  現在才發現我還挺崇拜Europe  一方面是搖滾經典樂團  最重要是歌曲好聽  耐聽  給人振奮 與勇氣的感動 ... 這幾天 聽著  Europe 的歌曲   ...原來我對某些 搖滾樂還是有些偏愛 應該說是某些樂團吧 先是歌曲吸引我..再去了解整個團的歷史背景  創作歌曲的動機 一首好歌 值得細細品味 每隔一段時間再拿出來聽 依然是感動的..下一篇回顧 說說3/31親身體驗Europe演唱會 哇~!這可是經過好多年來 再次聽搖滾演唱會 呵呵 太棒了~! emot-04.gif

http://tw.myblog.yahoo.com/yvette438/article?mid=3158&next=3154&l=a&fid=5

EUROPE - Rock the Night (Live 1985-2007).

 



He is down by the riverside他在河岸旁
Late one night
在某日的深夜
He's tryin' to count the stars
他想要數星星
In each of the signs
數出他們代表的涵義
All alone by the riverside
獨自一個人在河岸邊
And time passes by
時間流逝
Gathering thoughts of the past
把過往的回憶聚集
And maybe he'll cry
或許他會哭泣

So they say he's a madman別人說他是個瘋子
And he don't understand
但他聽不懂
But I know that he's tryin' hard
可我知道他已經盡力
To act like a man
盡力去當個男子漢
All those years he has suffered, my friends
我的朋友 那些年他嘗盡了苦頭
All those years of pain
那些傷痛
But I don't think he knows for sure
但我不覺得他懂
If those years were in vain
不懂那些年是無益的

He's a dreamer他是個夢想者
And he's fightin' for his life
他為了他的人生而奮鬥
He's tryin' to understand
他努力想要去理解
He's a dreamer
他是個夢想者
But he wants to carry on
但他想要持續下去
Yet I know he's a lonely man
我了解他是個寂寞的男人


Hero這首歌是在紀念Thin Lizzy的主唱bass手靈魂人物Phil Lynott,Phil Lynott於1986年因病魔侵襲而去世,他是Europe主唱Joey Tempest年少時的偶像,也是因為他、在看過Phil Lynott的演唱會之後,Joey Tempest才決定當個搖滾歌手(轉載)

Phil Lynott沒聽過他的歌 能被 Joey Tempest崇拜著 肯定是個不同凡響的人....

Hero

It's not like I wouldn't dream   這不是我所能夢想的
If you had not shown the way   若你沒有指引方向
It's not like I wouldn't fight   這不像我所努力的
Not knowing 'bout your life   如不知道有關你的人生
It's not like I wouldn't stand   這不像我所能堅持的
Right here with my friends  
和朋友在這裡

You threw us all a line   你給我們一條引線
When our days slipped away   當我們的歲月悄然流失
You gave us of your time  你陪著我們

'Cause you were my hero   因為你是我的因英雄
My Friday night   我的周末時光
You wrote the soundtrack to my life  你為我的生命寫歌

And gave me something  你給了我生命某些啟發
To hold on to  得以繼續堅持
When I was growing up  當我逐漸成長
You were the rock  你是我生命中的搖滾
In my life

It's not like I live my days   這不像我生活的方式
By every word you spoke   靠著你說過的每一個字
Like I'm up every night   如我每晚起來
Drinking with your ghost   和你對飲
It's not like I can't look back   這不像我所能回頭的
Without movin' on   若沒有持續前進

You threw us all a lines   你給我們一條引線
When our days slipped away  當我們的歲月悄然流失
You gave us of your time  你陪著我們

You were my hero  你就是我的英雄
My Friday night   我的周末時光
You wrote the soundtrack to my life 你為我的生命寫歌
And gave us kids  給我們這些孩子一些啟發
A chance to dream   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
Days when I had enough  穫得日益心靈上的豐足
You were the rock  你是我生命中的搖滾
In my life

You still throw me that line  你仍在指引我
As my days slip away  當我的歲月悄然逝去
You give me of your time  你陪伴著我

You're still my hero  你仍舊是我的英雄
My Friday night   我的周末時光
You wrote the soundtrack to my life  你為我的生命寫歌
You give me something  你給我某些啟發
To hold on to   能繼續的堅持下去
As I'm still growing up   當我逐漸成長
You are the rock   你是我生命中的搖滾
In my life 


   Gary Moore with Phil Lynott - Parisienne Walkways (live)不知年代?

 哇 真的能找到了phil Lynott影片 ....好像曾聽過這段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jen2768 的頭像
    vajen2768

    VAJEN

    vajen2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